還記得:

黃玉榮進廚房,憶往事激動落淚.JPG 

玉榮想起媽媽的客家菜包時,激動的眼淚

許仁杰做金瓜粄手忙腳亂,讓阿婆忍不住想幫忙.JPG 

仁杰與阿婆一起做金瓜粄的祖孫情深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郎有情妹無意,亞里與書偉在月滿水沙漣中有激烈的感情糾葛.JPG  

  書偉在客家電視台「月滿水沙漣」劇中,飾演一位苦戀女主角亞里的癡情男子,求好心切的他為了詮釋一場重要的感情戲,不但在演出前喝了幾杯威士忌壯膽,還私下向演戲經驗豐富的郎祖筠求助,沒想到郎祖筠幫助他入戲的方法,竟然是直接賞他一巴掌!而被賞巴掌的書偉,演起戲來立刻有如神助,將情緒淋漓盡致展現,順利拍完這場戲。

 

  為了爭奪女主角,書偉與另一位男主角張雁名在劇中有多場對手戲,兩人為求演出逼真,打架全都來真的,有一次兩人扭打得太激烈,不小心K到一旁的梅芳,只見梅芳立刻發飆說:「我不管你們私底下有什麼恩怨啦!不要把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上!」被罵到一頭霧水的書偉與張雁名,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逼真的情緒與動作,讓梅芳誤以為兩人有心結、公報私仇啦!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若亞(中)二度與黃玉榮(右)同台,卻殺出梁正群「橫刀奪愛」.JPG 

  繼「花樹下的約定」飾演男女朋友後,黃玉榮、林若亞在客家台「十里桂花香」再續戲緣,不過這一次林若亞嫁給了梁正群,變成鼎泰豐第二代老闆娘,讓黃玉榮大嘆慘被梁正群「橫刀奪愛」!不過眾人也提醒他,是他先在「花樹下的約定」棄林若亞選了陳靖婕,結果黃玉榮說:「說不定我會回心轉意啊!所以我不要的,別人也不准拿!」 

  雖然戲裡無緣,也許因為兩人都是模特兒出身,又有合作經驗,戲外的互動倒是非常頻繁。像是林若亞買早餐,會特別幫黃玉榮外帶一份,休息時黃玉榮拿著麵糰練習包小籠包,林若亞也會在一旁拍照留念。反而是梁正群因為跟兩人都不熟,大多數時間都在猛背劇本,或是「見習」老爸梁修身的導演工作。 

黃玉榮(左)做小籠包,林若亞在一旁湊熱鬧.JPG 

  因為黃玉榮、林若亞互動實在太頻繁,讓眾人不禁好奇是否假戲真做發展出情愫?不過兩人倒是異口同聲大笑說:「怎麼可能!我們只是哥兒們啦!」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部將在5/18晚上八點開始播出的新戲

除了亞里與書偉

還有梅芳阿姨,張雁名,郎祖筠,梁家榕,溫吉興,藍葦華,黃采儀,林鴻翔,徐灝翔...等實力派演員喔!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60827.JPG

  「咦?『鼎泰豐』要開油行啊?」最近路過台北市信義路二段的民眾,常會發出這樣的疑問。原來是客家電視台單元劇「十里桂花香」,為了重現「鼎泰豐」早年以油行起家的情節,特別租下餐廳斜對角的店面以30萬重新裝潢,逼真的場景,讓不少人都以為真有家新油行要開張。而為了演好第一代老闆娘賴盆妹,金鐘影后王琄也重拾小時候練過的珠算,還透露自己以前曾參加過珠算檢定,不過太久沒練習,「退步了啦!」

 

  「鼎泰豐」現在以小籠包等餐飲聞名,但大多數人不知道,其實「鼎泰豐」最早是以油行起家。「十里桂花香」製作人王治平為了真實重現,在永康商圈走訪許多長輩,得知當年店門口最明顯的就是放置了許多大型油甕,可是這種老式油甕現在已經很難看得到,他一路從三峽、鶯歌找到苗栗,才好不容易才找到。其他店內的老式家具,也是他跑遍北台灣各地向朋友或借或買,才終於打造出如此逼真的場景。日前拍攝油行開幕戲時,「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聽到消息,特別在女兒陪同下前來探班,看到當年的景像又重現眼前,也感覺十分開心。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查克的孩子們,最近都在做什麼呢?

首先,大家長王琄與阿雷黃玉榮,目前都在拍攝客家台的單元劇十里桂花香」,預計在暑假期間會播出。

至於深深老師陳靖婕,啊哈!相信有不少人都看到她在中視老王同學會」的表現了。

在忙完唱片宣傳後,仁杰將演出大愛台的沈順從師兄的故事」。連續兩部戲的角色都姓沈,害我差點以為是沈大智改名字了哩!

亞里也不遑多讓喔!她主演的客家台八點檔新戲月滿水沙漣」,5/18即將要上檔了。這部戲書偉也有參加演出,不過還是一樣悲情,想愛可是愛不到啦!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機歹歹,書偉、亞里為了搶錢,在南投趕拍連續劇「月滿水沙漣」之餘,還抽空率親朋好友上客家台新節目「客氣什麼呀」,看看能不能撈筆高額獎金。結果兩人足上功夫太差,『好運踢踢樂』頻頻失「腳」,最後統統抱蛋回家。 

書偉(左)、亞里(右)上「客氣什麼呀」搶錢互不相讓,中為主持人張善為.JPG 

  書偉在「月滿水沙漣」擔任『男二號』,與男主角爭奪亞里芳心,可惜郎有情妹無意。這次兩人上「客氣什麼呀」作對抗賽,原本亞里還以為書偉會念在戲裡這段情緣而禮讓,沒想到他徹底實踐節目精神,毫不客氣連贏兩個單元。原來書偉不甘『人財兩失』,既然愛不到,搶錢當然不能手軟! 

書偉上「客氣什麼呀」,為了阻止亞里答題拚命幫氣球打氣.jpg 

  不過亞里也不是省油的燈,急起直追也贏了兩個單元,雙方二比二比手,只好靠『好運踢踢樂』分勝負,並決定各得多少獎金。先踢球的書偉看似運動細胞頗佳,卻兩次都提前落地,反倒是亞里第一球就踢進最小獎100元而樂不可支。可惜亞里太貪心,決定放棄小獎重踢搏大獎,結果落得與書偉同樣下場,兩人都抱蛋回家啦!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500916.JPG 

最近因為客家電視台舉辦「ㄤ牯ㄤ牯咕咕咕前進校園」的唱跳活動

331日這天,工作人員來到了新竹橫山的沙坑國小

一下車,接待的老師就不斷暗示我們

「你們會不會覺得校長長得很像誰?」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