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電視台「花樹下的約定」15日在威秀影城舉辦試片會,女主角陳靖婕不僅拿著大湯匙狠狠挖壞籃球造型蛋糕,三位男主角黃玉榮、許仁杰、書偉更是大口咬下蛋糕,象徵將與暑期另一檔偶像劇籃球火」爭奪收視冠軍!三人狼吞虎嚥啃食蛋糕的模樣,充分展現了「花樹下的約定」旺盛的企圖心與狠勁!

試片會現場也由星光四少之一的許仁杰,首度公開演唱他為這齣戲作詞作曲的片尾曲「花樹下的約定」,第一次演戲的許仁杰,將來自戲中的靈感化為音樂,利用拍戲的空檔,創作出這首描繪劇中五個小孩之間緊密情感、立志向上的歌曲。除華語歌詞外,在副歌的部分也增加了客語歌詞,簡單好學的句子,讓現場粉絲一聽就能朗朗上口!另外,曾獲得海洋音樂祭、原創音樂大獎的「神棍樂團」主唱陳正航,也到場獻唱片頭曲「流浪」,渾厚高亢的嗓音,搭配劇中畫面,每一句都深深打動現場來賓。

在「花」劇中,黃玉榮與書偉同時喜歡上女主角陳靖婕,當主持人問到兩人會不會因此有心結時,書偉立刻回答說:「我們昨天還一起打球,而且我還可以把黃玉榮的手機背出來以示交情!」當場嚇得黃玉榮連忙阻止。而其他主要演員王琄、亞里、錢錢、DO RE MI也都出席了試片會,當大家一同欣賞十分鐘精華片段時,既有趣又感動的情節,讓影迷紛紛表示意猶未盡,很期待「花樹下的約定」7月21日上檔播出!

客家電視台為了第一齣偶像劇「花樹下的約定」,特別耗資數十萬在威秀影城舉辦試片會,而熱情支持的影迷,在開放線上索票時,短短一個半小時就將票搶奪一空!試片會現場影迷、歌迷的熱情反應,讓演員及劇組都十分有信心,相信「花樹下的約定」收視率一定能突破以往偶像劇的成績!而客家電視台為回饋廣大粉絲,也將持續加碼於台北、台中、高雄、桃園、新竹等地舉辦簽名會活動,詳情請洽客家電視台網站
www.hakkatv.org.tw或(02)2633-8200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