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雷:如果是好的創作歌曲,譜不見了,我也記得起來;如果連我自己都記不起來,那就表示,它的結果也一樣,被人丟到垃圾桶。
 
阿雷:旋轉木馬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就是讓每個女生,都以為自己是公主。
 
深深:你不知道身高高的人,通常會有懼高症嗎?
 
阿雷:你不知道我的人生代名詞,就是「刺激」嗎?
 
阿雷:幸好被揭穿,否則你的白色謊言,可能會變成黑色鬧劇。
 
春姨:人生無常,生、老、病、死,有時候不是按照時間,一樣一樣這樣子發生的。
 
阿雷:PUB那種地方,三教九流的人很多,人一開心,酒就會越喝越多,酒喝多了就會鬧事,鬧事我看到就會不爽…
 
阿雷:我不知道在等答案的病人,是怎樣的心情,是恐慌,還是腦袋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