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雷來到深深住處樓下,想把項鍊送給深深,來表達心意,然而深深卻一整天都不接阿雷的電話。同一時間,深深看著原本她要送給阿雷的同款項鍊,發現自己的阿雷之間除了「查克」的孩子,交集實在太少了…
 
見不到深深的阿雷回到「查克」,看到琳達遺留在桌上的日記本,才知道原來琳達當初拋棄他,其實是因為自己對她的忽視,琳達心裡,始終還是愛著他。然而,很多事情,已經不一樣了…
 
深深決定暫時拋開一切,去馬來西亞參加同學心瑜的婚禮。臨走之際,阿雷追到公車站,車剛剛開動,車上的深深聽著阿雷要她別走的呼喚,卻始終未曾請司機停車…
 
     ※     ※     ※     ※     ※
 
回到馬來西亞的深深,巧遇高中同學—攝影師劉凱,原來兩人都是趕回來參加心瑜的婚禮,卻被放了鴿子。劉凱發現深深心情不佳,特地帶著她去浮潛、逛街,但深深看到攤位上的水晶飾品,又想起與阿雷初識的情景…
 
     ※     ※     ※     ※     ※
 
筱蓉穿著新衣,等媽媽來「查克」相會,從白天一直等到晚上,卻只等到一通電話,告訴筱蓉「不來了」。眾人雖好心地想開導筱蓉,然而筱蓉只是不發一語…
 
     ※     ※     ※     ※     ※
 
阿雷不斷地打電話給深深,傾訴心裡的思念,讓深深心裡又回復了一絲甜蜜。兩人親密地通著電話,讓自作主張幫阿雷洽談經紀約的琳達看在眼裡,心裡頗不是滋味,暗中決定一定不能讓深深在這場三角競爭中獲勝…
 
深深回國當天,阿雷正要出發去接她,大智卻突然跑來告訴阿雷琳達身體不適的消息,原來是琳達裝病胃痛,急著去機場的阿雷也只好把琳達送回房間,並去找看看有沒有蘇打餅乾或牛奶舒緩琳達的胃痛。偏偏此時深深打電話到阿雷遺留在琳達房裡的手機,琳達便接了電話,故意將阿雷對她的好心照顧,一五一十告訴深深…
 
拿了牛奶的阿雷,正好碰到買東西回來的心怡,才知道琳達為了裝病拖住阿雷,故意一大早就喝了一大杯的檸檬汁,更從筱蓉口中得知,琳達根本沒有胃痛,還與別人興高采烈地講電話…
 
阿雷回到琳達房中,明白地表示希望琳達看清兩人已有各自不同生活的事實,然而琳達卻拿「天地雷」為題,質疑阿雷難道要為了五個孩子與一個高中老師,磨光自己的理想與才華…
 
     ※     ※     ※     ※     ※
 
與筱蓉相約的媽媽,又再一次放了鴿子,心情不佳的筱蓉只好回到網路世界。雖然心怡主動開導筱蓉,但筱蓉卻認為,網友似乎比自己的母親,更關心、更在意自己。看不下去的心怡,於是決定跑一趟台北,找在服飾店工作的蓉母問清楚…
 
     ※     ※     ※     ※     ※
 
沒到機場接機的阿雷,決定到公車亭等深深,卻一直等不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