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灣的劉凱,拿出之前在馬來西亞幫深深拍的照片,又要深深帶他去吃好吃的客家菜,心怡看在眼裡,趕忙提醒阿雷有情敵囉!阿雷雖然嘴上逞強,其實還是有些吃味。
 
帶著劉凱四處遊逛的深深,言談中總是阿雷長阿雷短,讓劉凱感受到深深對阿雷的情意。當深深問到劉凱這次來台灣的目的時,劉凱告訴深深,他的次要目的是拍照,主要目的,則是想確定有沒有機會與深深交往;但他現在知道深深已經有喜歡的人,也將祝福她…
 
     ※     ※     ※     ※
 
劉凱要離開了,當深深送他去坐車時,劉凱告訴她,以後他要拍深深的照片只剩一個機會,那就是阿雷與深深結婚的時候…
 
劉凱走後,阿雷馬上打電話給深深,原來是劉凱教阿雷用照片做了一個紀念品,更買了一台新的腳踏車。阿雷告訴深深,他不想只是在後面追著她,而是要一起騎車走過每一條路。
 
     ※     ※     ※     ※     ※
 
春姨在橘子店裡看到「幸福鄉音樂幼苗比賽」的傳單,發現第一名將有十萬元獎金,便遊說眾人組隊參加,但是大夥兒似乎興趣缺缺。此時大智卻說,雖然大家沒經驗又沒樂器,但如果能一起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也很有意義。於是在阿雷的鼓勵下,決定參賽。
 
雖然決定報名,然而對於要選什麼樣的歌曲參賽,各有不同的意見。大智認為既然代表「查克的搖滾屋」,當然要選搖滾樂;但阿傑卻認為參加的是「幸福鄉音樂幼苗比賽」,應該選的是農村的傳統歌曲;而心怡則認為要選「超級星光大道」裡最紅的歌,然後用造型與表演取勝。最後春姨決定用抽籤決定,結果抽到的竟然是阿雷為民宿寫的「花樹下的約定」!原來深深準備的籤筒裡,全部都是同一首歌…
 
     ※     ※     ※     ※
 
眾人開始準備參賽,不過也在練習過程發生許多衝突,阿雷於是告訴眾人,樂團需要團結合作,如果大家都不想與別人合作,那就不用組團,去報名個人秀就可以了…
 
     ※     ※     ※     ※     ※
 
「查克」的新房客Eric來到阿雷駐唱的PUB,原來他是日本知名的唱片製作人,之前聽到「天地雷」的CD,於是專程到台灣來找阿雷。原來他要找一位像查克貝瑞一樣,有詩人般純真個性,又有能將電吉他爆發的野性的現代搖滾詩人,而阿雷正是他心裡的人選。他希望,阿雷能和他到日本去發展,因為那裡才是他真正的舞台…
 
阿雷將這個消息告訴深深,深深正為此高興不已,卻被阿雷打了一下頭。原來阿雷擔心的是如果他去日本,兩人就得相隔兩地。這也使深深想起,之前琳達指責她為了自己的幸福,將阿雷綁在這個窮鄉僻壤的事…
 
     ※     ※     ※     ※     ※
 
音樂比賽即將到來,眾人越發緊張,加緊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