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與亞里在《月滿水沙漣》中有濃烈的愛情戲.jpg 

  以電影《九降風》廣受矚目的新生代偶像王柏傑,挑大樑主演客家電視台最新八點檔偶像劇《月滿水沙漣》,將與女主角亞里有濃烈的愛情戲。因為角色與過去以同儕關係為主的演出很不相同,王柏傑還特別買了李奧納多主演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來參考,希望能與李奧納多一樣展現獨特個性與魅力。

 

  《月滿水沙漣》6日在南投國姓南天宮舉行開鏡儀式,劇情以日月潭聞名的紅茶為引,帶出一段在茶香中兩大家族橫跨兩代的感情糾葛,有面臨層層考驗的堅貞愛情,有複雜難解的婆媳問題,更有追尋夢想的堅持與熱情。演員皆是一時之選,除了王柏傑將在戲裡與「Energy書偉一起爭奪女主角亞里的芳心,去年金馬、金鐘最佳女配角梅芳、王琄,則將飾演婆媳同台飆戲。其他參與演出的,還有溫吉興、郎祖筠、林鴻翔、姚黛瑋、藍葦華、陳慕義、徐灝翔 等金獎常客,讓眾人打趣說這真是一部金光閃閃的「金光戲」!

 

  首次在客台演出連續劇就擔任男主角,王柏傑表示其實很興奮,因為能與偶像梅芳阿姨一起演出,他更推崇梅芳所主演的《冏男孩》是自己心目中去年國片的第一名!而對這部戲裡吃重的愛情戲,王柏傑坦言很緊張,畢竟在現實生活雖然也有戀愛經驗,但是要將私密的情感在鏡頭前釋放,還是很不一樣的。而為了與王柏傑「談戀愛」,女主角亞里則是偷偷開始私下觀察,她形容王柏傑很像一個神祕的「盒子」,不用說話就很吸引人,讓人想更了解他,也很期待兩人在戲裡會有很棒的火花。

《月滿水沙漣》開鏡第一場戲即由梅芳示範演出.jpg  

  面對這些年輕的偶像演員,梅芳則以自己的經驗,鼓勵他們「自然就好」。她表示,自己從28歲入行,始終相信自然的演出就是最好的演出,太過刻意反而不真實。她也謙虛地表示,其實自己長得並不漂亮,但是對演員來說「觀眾緣」比臉蛋更重要,演得好演得自然,讓觀眾愛看你的戲,就是成功的演出。

 

  《月滿水沙漣》集結客台去年兩大金鐘劇:《菸田少年》製作人胡百薇、導演張修誠與《大將徐傍興》編劇黃素玉聯手打造,劇情除傳達客家人的倫理觀與生活觀,還觸及跨族群(客家、閩南、外省、日籍)的感情與價值衝突,故事好看更兼具深度。因為是第一部以南投製茶產業與客家庄為背景的連續劇,所以在開鏡時,包括地方首長、民意代表及民間社團代表皆表示會大力支持,希望能藉此將國姓、魚池、名間、日月潭等地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宣傳出去。而在開鏡時,廟裡的香爐竟然「發爐」,更讓眾人興奮地表示這部戲一定會收視長紅。

 

  《月滿水沙漣》全劇將以高畫質錄製,並預計五月於客家電視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