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左起)、林健輝、黃玉榮《流漂仔》演出「貓王三人組」.JPG 

  繼《十里桂花香》後,客家電視台再以永康街知名冰店「冰館」為題材,開拍最新連續劇《流漂仔》,並由許久未演出電視劇的范植偉擔綱男主角羅強,還找來星光PK大魔王林健輝與183CLUB黃玉榮,飾演男主角好友老怪與阿潘。日前一場三人打撞球的戲,自己經營撞球場的范植偉大秀球技讓眾人叫好,反倒是看起來應該球技也很高桿的黃玉榮居然表示自己完全不會打,結果被范植偉與林健輝給糗翻天。

范植偉《流漂仔》大秀球技.JPG 

  不知道是否因為第一天就拍攝自己熱愛的撞球戲,一向給人沉默寡言印象的范植偉,變得十分活潑健談,還常常在拍攝空檔請導演讓他多打幾球過過癮。而來自馬來西亞的林健輝,在范植偉的臨時指點下也有模有樣。反而是戲裡的好學生黃玉榮,不知是太入戲還是真的不會,一出桿就慘不忍睹,反倒呼應了劇情的要求。

黃玉榮(中)球技太差,被范植偉(右)與林健輝糗翻天.JPG 

  《流漂仔》故事主角羅強是知名冰店「冰館」的創辦人,不過在經營冰店之前,他曾做過許多行業,甚至差點進入黑社會當小弟,人生經歷非常有趣。而他與好友老怪、阿潘「貓王三人組」的情誼,以及多姿多彩的愛情故事,也將是全劇的重點。除范植偉、黃玉榮、林健輝外,將由夏于喬、胡盈禎(小禎)擔任女主角,羅時豐、徐樂眉分飾男主角的父母,張瓊姿、葛蕾、包小柏、戴士堯、徐灝翔等實力派演員也將參加演出,卡司非常堅強。

   而為了表現戲中的「麻吉」情誼,開拍前導演余蒨蒨就要求范植偉等人培養默契,正好之後將拍攝「貓王三人組」大跳貓王歌舞的情節,於是三人相約私下偷偷練舞。當被問到練習情形時,只見三人都異口同聲表示這是「最高機密」,請大家耐心等候,到拍攝時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