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放下名模身段 在十里桂花香裡演自己.JPG 

  繼「花樹下的約定」後,林若亞再次接演客家台「十里桂花香」,飾演鼎泰豐第二代老闆娘貴美,不僅戲份變多,也第一次要在戲中講客家話。不過林若亞最高興的是,終於可以突破一般人對她的印象,演出真實的自己!

  因為是名模出身,一般人總以為林若亞應該是愛漂亮、重享受、個性略帶驕縱的公主脾氣,就像她在「花樹下的約定」飾演的男主角阿雷前女友一樣。但私底下的她,其實很節儉、顧家,反而比較像「十里桂花香」裡的貴美。「我的個性跟貴美真的很像,她很大方、很開朗,但是又懂得如何給先生最有力的協助,扮演好丈夫及公婆身旁的綠葉,有能力卻不會強出頭。」

  因為「十里桂花香」,林若亞有機會與多位實力派演員如樊光耀、王琄合作,讓她興奮不已。「像樊哥就常在休息時給我很多的指導,而對手戲最多的琄姐,在戲裡感覺就跟我媽一模一樣。」林若亞說,「因為我們家也是開店做傢飾布的批發,戲裡盆妹(王琄飾)跟貴美說的話,都是我媽平時就常叮嚀我的話,很熟悉,很親切。」

  這次演出也是林若亞第一次與導演梁修身合作,問她接演前有沒有聽過關於梁導十分「嚴格」的傳聞,她表示當然有聽過,不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我不怕被罵,因為我相信導演是為我好才會要求嚴格。」林若亞說。

  二度演出客家台的戲劇,林若亞表示非常高興,也希望能因為「十里桂花香」讓大家看到她真實的一面,更希望演技能獲得觀眾肯定,未來有更多演出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