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電視台近年戲劇表現頗受矚目,尤其去年更以《大將徐傍興》、《菸田少年》入圍七項金鐘獎,使得許多優秀演員紛紛爭取客台戲劇演出的機會。而在26日晚間的「客台六年 感謝牽成」晚會上,這兩年在客台戲劇頗有表現的溫昇豪、張善為、黃玉榮、書偉等人紛紛出席,意外引爆「客家戲劇一哥」之爭!

 

 

溫昇豪,張善為去年均以客台劇入圍金鐘.JPG 

 

  近來因偶像劇爆紅的溫昇豪,去年以《大將徐傍興》入圍金鐘獎男主角,與同樣以《菸田少年》入圍的張善為一同角逐,可惜最後兩人均未獲獎。昨天溫昇豪從台北電影節開幕活動抽空直奔客台台慶晚會現場,除表達感念之意外,也與張善為異口同聲向台長等人爭取演出機會,相約明年「不是你得獎,就是我得獎」。

 

梁修身與十里桂花香演員黃玉榮等人為客台六年台慶祝賀.JPG 

 

  不過意在爭取「客家戲劇一哥」的人不止於此,去年在《花樹下的約定》中有令人驚艷表現的黃玉榮,不僅讓客台為他報名金鐘獎,更連續接演了《十里桂花香》、《流漂仔》兩部重要戲劇,來勢洶洶。他與《十里桂花香》導演梁修身及其他演員共同現身台慶晚會祝賀,雖不多話,但也看得出近來聲勢頗高。

 

書偉在客台六年台慶晚會深情演唱.JPG 

 

  還有一位今年異軍突起的黑馬,就是在台慶晚會獻唱「會無」一曲的書偉,這首歌正好是他主演的《月滿水沙漣》的主題曲。去年在《花樹下的約定》客串的書偉,雖然戲份不多,清新的演出卻立刻引起客台注意,因此在宣傳時還與黃玉榮、許仁杰平起平坐。而他極佳的配合態度也為他掙來了在《月滿水沙漣》吃重的演出,更讓客台為他報名金鐘,後勢看漲。

 

  雖然「戰況」激烈,不過這幾位優秀的男演員私下都有頗深的交情,惺惺相惜,算得上是一場君子之爭。也有人打趣說客台應該打鐵趁熱,趕緊規劃一部以多名男角為主的戲劇,讓四人同場互相飆戲,造福觀眾,讓大家好好評比誰才是真正的「客家戲劇一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