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與主要演員合影.JPG 

  以鼎泰豐創業故事為題材的單元劇《十里桂花香》,即將在75日晚間8點播出,客家電視台今(3)日特別選在台北市永康公園舉辦試片會,戲中飾演夫妻的梁正群與林若亞,是否假戲真作發展出戀情,引發眾人好奇與追問。不過兩人四兩撥千斤地表示,雖然欣賞對方的個性,但拍戲時互動不多,還沒機會讓愛苗發芽。而一旁的黃玉榮則搞笑地插嘴:「我跟梁正群對手戲比較多,我們才是一對啦!」最後所有人乾脆把目標都指向導演,表示大家一致最欣賞的就是導演啦!

黃玉榮,林若亞與梁正群.JPG  

  《十里桂花香》以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之妻賴盆妹生平故事為藍本,由金鐘導演梁修身執導,並由曾寶儀、王琄分飾盆妹的少女時期與年長時期,參與演出的還有周詠訓(阿布)、樊光耀、梁正群、黃玉榮、林若亞等人,均出席了這場盛會,受到民眾熱烈的掌聲支持。而客家電視台台長徐青雲也準備了全體演員的簽名海報致贈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留念,楊董事長則回贈鼎泰豐最新的小籠包公仔及蒸籠公仔,感謝客家台拍攝《十里桂花香》。楊紀華並表示,因為母親是客家人,能在客家台播出鼎泰豐第一部戲,格外具有意義。

 阿布與曾寶儀.JPG

  首次接演客家戲劇的曾寶儀,頻頻表示非常緊張,很怕自己客語說不好影響演出。不過當試映的精彩片段播出時,表現卻令人驚豔,不僅客家話講得十分道地,自然流露的情緒也掌握得恰到好處,尤其是與阿婆(劉蘭嬌飾)、阿姑(涂台鳳飾)之間的親情戲,更讓現場觀眾忍不住頻頻掉淚。而金鐘常客王琄所飾演的中年盆妹,演技不慍不火,把傳統客家女性溫婉中帶有堅強的特質表現得淋漓盡致,也深刻詮釋了盆妹與與秉彝之間平實但動人的愛情故事,連在現場觀賞的楊秉彝先生,也忍不住激動頻頻擦拭眼角。

王琄與樊光耀.JPG  

  不過年輕演員戲裡戲外的感情發展也十分搶鏡,因為梁正群日前曾在綜藝節目中表示欣賞林若亞這種類型的女孩,讓大家不禁懷疑兩人是否假戲真作生出情愫,在主持人逼問下,兩人只簡單表示互相欣賞,而且戲裡是飾演夫妻,為了演好角色多少會要求自己入戲,但戲外並沒有機會進一步發展。反倒是黃玉榮因為戲中與梁正群親如兄弟,拍片時又常常一起接受鼎泰豐的特訓,開玩笑表示兩人才是一對。最後三人乾脆把問題都堆給導演梁修身,表示最欣賞的就是梁導啦!

  《十里桂花香》即將於7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播出。配合全劇上檔,客家電視台也將舉辦贈獎活動,參加者將有機會獲得鼎泰豐最新的公仔商品及相關書籍等,有興趣的觀眾可密切注意頻道及網站(www.hakkatv.org.tw)所公布的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