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玉榮戲賣油雞,自認比油雞美得多.JPG

  客家台《十里桂花香》熱映兩週持續發燒,隨著劇情發展,梁正群、黃玉榮、林若亞等第二代紛紛出場。其中黃玉榮所飾演的阿標師,在進入鼎泰豐當大廚前其實是燻雞店的夥計,所以戲裡也少不了相關劇情。結果拍戲之餘黃玉榮半開玩笑,拿起劇組準備的道具油雞比膚質,還自認略勝一籌! 

  只見他煞有其事提著油雞一一比較:「你看!你看!它的毛孔粗大,又容易出油,膚色又黑,哪像我的皮膚又白又細又光滑!」讓一旁的化粧師忍不住開口說:「那不是因為你天生麗質,是因為我的化粧技術好!」 

  比膚質黃玉榮略勝一籌,不過比體能恐怕沒比飼料場的肉雞好到哪裡去。一場他與梁正群入伍當兵的戲,兩人吊單槓吊得氣喘吁吁,最後還得勞駕工作人員邊躲鏡頭邊在下面幫忙撐著腳,讓工作人員大嘆:「沒吊單槓的比吊著的還累!」忍不住封兩人為「奶油桂花雞」! 

  一連接演客家台《花樹下的約定》、《十里桂花香》與《流漂仔》,讓觀眾對黃玉榮的演技刮目相看,也讓客家台為他報名金鐘獎。對此黃玉榮倒十分謙虛,表示自己只是珍惜每一次演出機會,盡量想辦法做到最好,也希望大家看到他的努力後,能繼續給他鼓勵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