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母:想要在我身邊的,沒辦法陪我;在我身邊的,又不想跟我一起生活…
 
阿雷:幸不幸福,是他們自己的定義。
 
阿雷:我又不是笨蛋,自己喜歡誰我自己知道,而且我會讓喜歡的女孩,也知道我喜歡她。
 
阿雷:在你的邏輯裡,為什麼要把人分為大人小孩男人女人?人就是人,為什麼要這樣區分?
 
阿雷:沒有誰可以替代誰,每一個人就有他的位子,是沒辦法替代的。
 
阿雷:你們跟家庭健全的孩子不一樣,不論春姨和我給你們多少的愛,有許多情形你們還是要面對,而且要坦然,要放得開,要習慣;只有這樣,你們生命的陰影,才可以減到最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