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想了許久,決定打電話給阿雷,不巧他也正撥給她。電話不通的兩人,各自前往「查克」及深深住處,卻在途中錯身而過,最後終於在大樹下見到思念已久的對方…
 
再次見面的兩人,免不了又是甜蜜的拌嘴。此時阿雷要深深閉下眼睛,將項鍊繫上了深深的頸項,深深吃了一驚,拿出了原本要送給阿雷的同款項鍊。兩人此時終於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也發生了第一次的親吻…
 
     ※     ※     ※     ※
 
琳達與王製作人吃飯,極力推銷阿雷,但王製作卻醉翁之意不在酒,暗示琳達要陪他上床…
 
回到「查克」的阿雷與深深,聽到阿傑表示琳達穿著火辣出門去了。深深要阿雷打電話關心一下琳達的身體,阿雷卻表示不用;深深告訴阿雷,也許正是因為他的不在乎,之前兩人才會分手,這也提醒了阿雷重新思索他與琳達之間的關係,再一次確認他對深深的心意。
 
此時,琳達打電話來,要阿雷晚上與王製作碰面,阿雷便邀深深同行。原本深深婉拒,覺得自己不懂音樂,但阿雷卻要她知道,重點不在懂不懂音樂,而是在他的生命中,深深比音樂還要重要…
 
王製作一見到深深,完全無視於阿雷的存在,直對深深的美貌誇讚不已又動手動腳。阿雷氣得用力扳開王製作的髒手,並在琳達面前向王製作明白表示深深是他的女朋友。眾人於是不歡而散…
 
琳達約了深深攤牌,蠻橫地指責深深為了自己的幸福,將阿雷的才華埋沒在窮鄉僻壤,更氣急敗壞地打了深深一耳光。然而她的作為,卻讓深深更為她感到可憐。最後,琳達向深深下了個賭約…
 
     ※     ※     ※     ※     ※
 
筱蓉將心事都與網友「快樂女孩」傾訴,並在「她」的勸告下打電話給媽媽,卻得知媽媽換了工作,新老闆又把對蓉母的不滿意一股腦全發洩在筱蓉身上…
 
     ※     ※     ※     ※     ※
 
正要與深深見面的阿雷,卻接到琳達的求救電話,表示遭到一群醉客的騷擾,原來這是琳達的計謀,想在深深面前上演一段投懷送抱的情節。不料堅信阿雷的深深沒有上當,並在接到大智電話,得知筱蓉要與網友見面後,匆忙趕去與大智、心怡會合…
 
而此時,除了筱蓉要與「快樂女孩」碰面,在網路化身「林志零」的橘子,也約了同樣以認識結婚對象為前提的「金乘五」見面…
 
     ※     ※     ※     ※     ※
 
大智與心怡變裝跟蹤筱蓉,想揭開「快樂女孩」的真面目,心怡一方面警告大智不要趁機看辣妹,一方面堅持「快樂女孩」一定是男的。果然,此時出現一名宅男,自承是「快樂女孩」,並與要轉身離開的筱蓉發生拉扯...
 
大智與心怡出面幫筱蓉解圍,並逼問「快樂女孩」為何要欺瞞自己的性別。原來「快樂女孩」本名叫金乘五,他因為怕被人嘲笑年紀不小卻還迷戀偶像,所以才用化名在網路上與人分享心得。只是原本已經因為母親而對人不信任的筱蓉,現在更無法相信任何人了…
 
     ※     ※     ※     ※     ※
 
金乘五向大智與心怡詳細說明了自己的身家背景,並表示除了把筱蓉當好姐妹,在網路上還另外結識了一個以結婚對象為前提的女孩「林志零」。但金乘五沒想到的是,此「零」非彼「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