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智因為練習過度造成手指受傷,但為了不拖累其他人的進度,仍然逞強繼續練習。然而他的傷勢已經嚴重到讓大家都發覺不對勁,但大智仍不顧眾人要他休息養傷的勸說,執意繼續…
 
     ※     ※     ※     ※     ※
 
Eric又來到PUB聽阿雷演唱,建議他可以在編曲上加入電子樂的元素,以後現代搖滾的風格呈現,有一種特有戲謔的嘲諷,又故作輕鬆的灑脫,較接近阿雷的個性。同時Eirc也再度力邀阿雷合作,卻也告訴阿雷,公司規定簽約藝人五年內不准談戀愛、不准結婚,所以他與深深的戀情必須地下化。雖然Eric提出五年五百萬的高額簽約金做為條件,但阿雷覺得這樣對深深不公平,所以對簽約一事感到遲疑。
 
     ※     ※     ※     ※     ※
 
心怡因為練習打鼓手部不適,要大智陪她到醫院給醫生檢查。大智雖然口頭上抱怨,卻也順從地陪同心怡前往。到了醫院,心怡忘了帶錢,只好向大智借皮包,又讓大智小小抱怨了一下。
 
進了診療室,病歷表上卻是大智的名字,原來是心怡看大智明明受傷,卻不肯休息又不肯看病,只好出此下策騙大智。大智只好在心怡的「監護」下乖乖吃藥休息,而每次拿起吉他想練習,心怡也會不客氣地直接把吉他「沒收」。終於,大智的傷勢在心怡的細心照顧下痊癒,而眾人也做好準備面對即將來臨的比賽。
 
     ※     ※     ※     ※     ※
 
Eric在日本所帶的團將到台灣表演,原來這個團正是日本目前最夯的搖滾團體。他向阿雷表示自己只帶最好的團,並送了門票邀請阿雷去看演唱會,希望藉此打動的心意。不巧的是,演唱會的時間剛好與音樂比賽撞期,讓阿雷頗感兩難。深深知道這對阿雷而言是難得的機會,於是鼓勵他去看演唱會,並表示比賽有她和春姨、橘子在,要阿雷放心。
 
     ※     ※     ※     ※     ※
 
筱蓉因為比賽而緊張的一直拉肚子,眾人便先前往比賽場地,要筱蓉隨後趕到,到了上場前,卻還是不見筱蓉蹤影。在主持人的催促下,大智、心怡、阿傑只好先上台,主辦單位卻因為比賽規定必須全員到齊,欲宣布「查克的搖滾屋」視同棄權。幸好最後筱蓉及時趕到,「查克的搖滾屋」得以順利參加比賽。
 
不料衰事接二連三,演奏到一半,大智的吉他卻又突然斷弦…
 
此時奇蹟發生!應該去聽演唱會的阿雷突然現身,還拿了一把新的吉他。原來是阿雷放心不下孩子們的比賽,還是趕來了。
 
大智等人終於表演完,緊張地等待比賽的結果。雖然大家都很努力的加倍練習,但臨陣磨槍的效果還是有限,未能得到前三名。正當失望之際,主辦單位突然宣布,加發「最佳團隊精神獎」給「查克」,眾人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     ※     ※     ※
 
「查克」突然有記者前來採訪,表示要找住在民宿玩音樂的人。春姨以為記者找的是阿雷,原來他們是想來採訪Eric。正當阿雷表示民宿尊重客人的隱私,對住客的旅程、行動一概不過問時,記者卻提出要為民宿做一則專題報導…
 
新聞刊出後,「查克」一夕爆紅,吸引更多媒體進行採訪,春姨在「查克」收容大智等人一事也因此傳開,引來許多善心人士捐助物資與金錢。然而春姨卻認為,社會上比他們更需要這些資源的人還有很多,所以決定全部退回。
 
     ※     ※     ※     ※     ※
 
高手又來到PUB找阿雷,原來他看到報導,知道Eric找阿雷的合作的事,所以前來力勸阿雷答應。而此同時,其他報導帶來的負面效應也慢慢逼近了「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