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機歹歹,書偉、亞里為了搶錢,在南投趕拍連續劇「月滿水沙漣」之餘,還抽空率親朋好友上客家台新節目「客氣什麼呀」,看看能不能撈筆高額獎金。結果兩人足上功夫太差,『好運踢踢樂』頻頻失「腳」,最後統統抱蛋回家。 

書偉(左)、亞里(右)上「客氣什麼呀」搶錢互不相讓,中為主持人張善為.JPG 

  書偉在「月滿水沙漣」擔任『男二號』,與男主角爭奪亞里芳心,可惜郎有情妹無意。這次兩人上「客氣什麼呀」作對抗賽,原本亞里還以為書偉會念在戲裡這段情緣而禮讓,沒想到他徹底實踐節目精神,毫不客氣連贏兩個單元。原來書偉不甘『人財兩失』,既然愛不到,搶錢當然不能手軟! 

書偉上「客氣什麼呀」,為了阻止亞里答題拚命幫氣球打氣.jpg 

  不過亞里也不是省油的燈,急起直追也贏了兩個單元,雙方二比二比手,只好靠『好運踢踢樂』分勝負,並決定各得多少獎金。先踢球的書偉看似運動細胞頗佳,卻兩次都提前落地,反倒是亞里第一球就踢進最小獎100元而樂不可支。可惜亞里太貪心,決定放棄小獎重踢搏大獎,結果落得與書偉同樣下場,兩人都抱蛋回家啦! 

因為怕氣球爆破,書偉邊塞耳朵邊答題,主持人向語潔也一臉驚恐.JPG

  「客氣什麼呀」是客家台自46日起每週一晚間九點推出的新節目,每集由10位觀眾組成兩隊進行比賽,優勝者將有機會獲得最高24千元的獎金,連續衛冕十次還加送5萬元。製作單位表示等觀眾看過書偉、亞里的示範賽,對拿獎金一定會信心大增,屆時別忘了趕快報名。相關資訊可至客家台網站www.hakkatv.org.tw查詢,也可以打電話至(028772-0157分機1920與製作單位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