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姨
王 琄 飾

 本名澎春美的春姨,是個50來歲,樂觀、熱情、勤儉的客家婦人。年輕時嫁入夏家的她,卻碰上丈夫與阿雷的父母在出遊時不幸罹難,留下她與年紀還小的阿雷相依為命。而因為阿雷成年後長年在外地工作,於是她陸續收養了五個身世坎坷的孩子,也引發之後種種故事。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唐深深
陳靖婕 飾

 23歲的高中老師深深,個性熱情單純。原本和未婚夫相約到馬來西亞度假的她,收到卻是未婚夫的分手來電,偏偏又遇上好色男子的狼爪。幸好阿雷出手相助,兩人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然而兩人個性、觀念的不同,讓這段感情走得跌跌撞撞,就在此時,又出現了其他競爭者……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阿 雷
黃玉榮 飾

 夏昱雷,個性放蕩不羈的27歲樂團主唱。當他與自己的樂團「天地雷」到馬來西亞巡迴演唱時,卻因為看不慣台下色狼偷吃高中老師唐深深的豆腐,出面英雄救美而把表演砸鍋。自此一連串的厄運開始排山倒海而來,先是相戀多年的女友琳達要嫁給別人,簽約公司也決定解約,讓其他團員一氣之下棄阿雷而去,甚至房東也要把房子收回。一時之間阿雷沒了工作、沒人愛情,連住哪兒都出問題。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流 

詞:正航、陳德峻 曲:正航 編曲:正航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沙巴五光十色的夜店裡,主持人正介紹著來自台灣的「天地雷」樂團。在一陣吉他PICK之後,主唱阿雷現身,他的歌聲讓全場年輕人陷入龐克搖滾的瘋狂。

 就在此時,阿雷發現台下有名年輕的女子正被色狼騷擾而引起拉扯。阿雷看不過去決定英雄救美,和色狼起了激烈的肢體衝突,一場好好的演唱會結果演變成為鬥毆事件,卻也讓阿雷認識了這名美麗的高中老師—唐深深。

 深深原本是和未婚夫約好同遊馬來西亞,沒想到卻接到未婚夫提出分手的電話,更在難過之際遇上色狼。這場邂逅,讓原本傷心的深深因為阿雷隨性不羈的態度,漸漸忘卻了傷痛,也決定將一切過往拋棄在馬來西亞,如同她所拋棄的婚戒。

lovely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